学院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金莎js9999777的网址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5月30日,学院地理科学专业校友座谈会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应华院长王湖坤副院长葛绪广以及地理科学系主任吴晓东和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卓主持。

王湖坤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希望校友们通过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等形式支持和助力学院发展。

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懵懂少年已成长为各领域的中流砥柱。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回顾大学生活,感恩学校培养,感恩恩师教诲,对学院的巨大变化和发展也表示了由衷欣慰和鼓舞同时,他们还汇报了自己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和工作中的成绩与体会,并就学院人才培养、校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肯定了们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学生的成长感到骄傲与自豪。

杨应华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来访表示欢迎,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谈到,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同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