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金莎js9999777的网址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349

学风建设活动

建设优良学风是高校固本强基的百年工程,也是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重要保证。建设优良学风是高校固本强基的百年工程,也是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重要保证。为加强我院的加强学风建设,使“勤学、好学、善思、笃行”成为我院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主流。我院于20223月25日晚于科技大楼通过召开动员大会,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风。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项目,第一项主要由20级学生进行学习指导,首先由20级朱顺美就当前的学习现状进行发言,并并提出课堂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端正学习态度,然后由20级罗文祺就当前学习上的压力以及大学中的合作问题,学习上的不懂或不会的问题进行方法指导,最后由20级王艺蒙建议同学们参加竞赛,学习专业技能,计算机技能等其次。第二项由21级许瑞提出培养学习技能不能“闭门造车”的观点。并提出以主人翁的姿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第三项是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提出自己的疑惑,并且都得到合理有效的解决。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有关专业的知识,学习生活方面也受益匪浅,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也有所涉猎,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多。(通讯员李世昊)

 

Baidu
sogou